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作家李敖過世 享壽83歲

評析:R.I.P.且不論政治上的觀點如何,套句李敖自已說的話:「五十年來和五百年內,中國人寫白話文的前三名是李敖、李敖、李敖。 」,從「老年人與棒子」,到「北京法源寺」,一代文豪就此畫下句點...

李大師的經典名言:

「我從來不崇拜偶像,如果真的要崇拜偶像的話…我會照鏡子!」

「別人只會罵人家是王八蛋,而我李敖會證明他是王八蛋!」

「我從來不相信窮讀書人講的話,如果他講的話是有用的…他就不會這麼窮!」

作家李敖過世 享壽83歲
2018-03-18 11:37聯合報 記者鄧桂芬╱即時報導

台北榮總證實,罹患腦幹腫瘤的作家李敖,近日因病況轉危,今天上午10點59分安然離世,享壽83歲。醫院下午2點,李敖家屬將出面說明。

●李先生家屬說明稿 (臺北榮總公關組代發)

李先生於104年7月因步態不穩至本院求診,經診斷為腦幹腫瘤,在台北榮總醫療團隊的努力下,接連度過難關,也見證了李先生堅強的求生意志。


另於106年4月2日住院,亦順利於同年8月9日出院。

去年(106年)10月1日,李先生再度因肺炎入院,治療後感染病況穩定。然其後腦部磁振造影發現,原先疾病有惡化趨勢,考量李先生年事已高等身體狀況,因而採取保守支持治療。

自11月初起,開始投與標靶藥物治療後,病況漸為好轉。但今年1月底起,標靶藥效漸失,病況急速惡化,雖肺部感染在投藥後趨穩,然電腦斷層顯現腦瘤病況惡化合併水腦加劇。近日來病況轉危,李先生於107年3月18日上午10點59分安然離世,與世長辭,享壽 83 歲。

家屬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慰問,銘感五內,現因後事處理在即,諸多事務急需辦理,謹先跟各位親朋好友、媒體先進說明到此。

再次感謝各位界的關心! 謝謝各位!

1 則留言:

  1. 可惜啊
    特立獨行,沒有一個當政者喜歡,唯有某些小市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