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電池老化讓iPhone變慢 原來是蘋果陰謀?

評析:蘋果已出面承認此事屬實!!

果粉:哇,蘋果好貼心喔,都會提醒我該換手機了耶....

電池老化讓iPhone變慢 原來是蘋果陰謀?
2017年12月21日 06:46 中時電子報 陳舒秦

果粉發現電池會讓iPhone速度變慢嗎?外國媒體報導,使用者測試老舊iPhone搭配老化電池所表現出的性能,比更換電池後的同款手機性能還差。數據顯示iPhone若電池老舊,蘋果會故意降低手機內的處理器速度,讓手機變慢。

基準測試公司Primate實驗室的創辦人波爾(John Poole )從安裝在數千支iPhone上的自家Geekbench程式蒐集資料,發現搭載iOS 10.2作業系統的iPhone 6S在預期的性能高峰表現差不多,但自從新安裝至iOS 10.2.1後,表現卻相對滑落。

讓舊iPhone變慢?蘋果終於承認且給了一個好理由

波爾相信蘋果新的iOS作業系統會故意扼殺舊設備,變慢的問題會讓iPhone使用者認為「我的手機變慢了,我應該更換手機」,而非認為「我應該更換電池」。其他網路用戶報告則表示,如果電池被更換,舊的iPhone會突然變快。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