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新聞背後:東窗事發後下台 弗林隱瞞與俄使討論制裁

評析:從些訊息來看,就算弗林承認確實有與俄使討論,但內容並沒有不利於美國(是否另有隱情就不得而知了),相關問題卻被炒作得這麼大,怎麼看都覺得就是有人一直不爽川普當總統罷了!

若真要說有問題,那就是弗林第一時間沒有說實話。弗林若當時有承認,問題反而沒啥大不了了(除非另有內情)。就美國社會而言,政治人物說謊向來會比真的犯錯更令人不可原諒。

新聞背後:東窗事發後下台 弗林隱瞞與俄使討論制裁
東網12月02日(六) 11:35

美國前白宮國安全顧問弗林承認在通俄調查中,向聯邦調查局(FBI)作虛假陳述。從法庭文件的披露,弗林於去年12月曾多次聯絡俄羅斯前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討論前總統奧巴馬指控俄羅斯干預大選而作出制裁一事。惟事件遭傳媒揭發後,弗林向FBI、副總統彭斯等人否認曾接觸俄方人員,總統特朗普亦替弗林澄清。其後,弗林承認誤導彭斯宣佈辭職。

2016年12月28日●奧巴馬簽署行政命令制裁俄羅斯,基斯利亞克聯絡弗林。

12月29日●弗林與過渡團隊通電話,他其後與基斯利亞克通話,指過渡團隊中有人不希望俄方的舉動加劇緊張局勢。弗林把他與基斯利亞克的通話內容,報告予過渡團隊。

12月3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宣佈不會報復美方的制裁。

12月31日●基斯利亞克通知弗林,俄方不會報復美方的制裁。弗林把他與基斯利亞克的通話內容,報告予過渡團隊。

2017年1月12日●美媒首次披露弗林聯絡基斯利亞克一事。

1月14日●弗林向彭斯否認曾接觸基斯利亞克,討論制裁一事,彭斯亦多次在專訪中否認弗林接觸俄方人員。

1月24日●弗林向FBI否認曾與基斯利亞克討論制裁,又指已忘記通話內容。

1月26日●司法部警告弗林可能會被俄方情報機構勒索。

1月28日●特朗普、弗林與普京通電話。

2月8日●弗林向《華盛頓郵報》否認曾與基斯利亞克討論制裁。

2月9日●《華盛頓郵報》及《紐約時報》披露更多弗林與基斯利亞克通話的內容。

2月10日●特朗普指他沒有收到弗林與基斯利亞克通話的最新報告。

2月13日●弗林辭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