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分析師:亞股補漲行情可期

評析:參考看看。

分析師:亞股補漲行情可期
2017-12-16 03:45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亞股今年漲勢不平均,主要由幾檔大型股與科技股帶動,分析師認為接下來資金將流向先前被忽略的個股,可望迎來補漲行情。

法國巴黎銀行分析師查德哈里說,亞股2017年漲勢集中,留下許多體質良好、資金可望流入的漲勢落後的股票。他列出可望有補漲行情的26家公司,多數是原物料與商品族群,包括印尼Adaro能源、中海油、泰國皇像水泥與樂天化學。

數據顯示,相較於今年漲勢是由大型股企業獲利大幅上修所支撐,明年的獲利預估有利於中、小型股。分析師過去一個月已將中、小型企業的獲利上調3.5%,對大型股只上調0.4%。

滙豐環球資產管理的亞太與印度股票主管杜格爾說,正加碼中型股、減碼大型股。他看好消費、科技與保險業的中、大型股,尤其在南韓與印尼有業務的企業。在小型股方面,他偏好將受惠於產業整併、供應面改革、電動車、替代能源與防治汙染政策的企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