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詹惟中大膽預言:2018年將有股災!財經專家頻點頭

評析:那就等著看囉...

個人認為:會不會有股災...個人不敢妄加斷言(看如何定義股災?一般而言跌幅沒有個20~30%,稱不上「股災」),但之前就說過多次,明年市場波動加大在所難免

詹惟中大膽預言:2018年將有股災!財經專家頻點頭
2017年12月23日 00:01 中時電子報 吳玫穎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今晚受邀上《新聞挖挖哇》,大膽預言明年將有股災發生,「民國97年股票有大災難,107年知道吧?股票一定是…大家準備接招吧!」而財經專家汪潔民也點頭如搗蒜,直言明年股市一定會大跌。

詹惟中在節目要大家接招,鐵口直斷明年大家準備面臨股災問題,讓主持人鄭弘儀聽完大吃一驚,好奇詢問坐在旁邊的財經專家汪潔民,「今年真的股市會大跌嗎?」汪潔民點頭如搗蒜,認同詹惟中的說法,透露自己明年4月份操作就會保守。

為何明年股票大跌?汪潔民分析主要還是因為外在政治環境的因素較多,坦言自己最擔心的就是北韓問題。回顧民國97年股災,當時因美國次級房貸引發的世紀金融海嘯,導致台股一瀉千里,令股民損失慘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