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鮑威爾由鷹變鴿...支持就業優先

評析:鮑威爾擔任FED理事以來觀點一直與葉倫相近,這也正是他會被川普相中的原因--就是要他延續葉倫的政策!

川普其實很想讓葉倫續任,只是太早就把話說死了要葉倫滾蛋,若又要葉倫留下來,川普面子掛不住,只好找葉倫的分身--鮑威爾接任,好讓FED的政策可以延續。這再次證明川普的腦袋很清楚的...

鮑威爾由鷹變鴿...支持就業優先
2017-11-29 01:57經濟日報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提名人鮑威爾的貨幣政策立場,目前看來與即將卸任的主席葉倫同調,但這與他過去立場並不一致,顯然他已由鷹派轉鴿派。

如今鮑威爾準備出任Fed舵手,看來已從一個擔心Fed擴張性政策的前銀行家,轉變為支持葉倫「就業優先」做法的央行官員。鮑威爾的前同僚表示,鮑威爾的變化究竟是他個人觀念轉變,抑或僅是延續葉倫政策立場,目前仍不得而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