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特斯拉信賴度 車廠排名後段班

評析:前 三名都是日韓品牌,頗令人意外。

特斯拉信賴度 車廠排名後段班
2017-10-21 02:23經濟日報 編譯任中原/綜合外電


特斯拉整體可靠性還是落在各品牌後段班。(來源/消費者雜誌 製表/彭博資訊)

特斯拉整體可靠性還是落在各品牌後段班。(來源/消費者雜誌 製表/彭博資訊)

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指出,特斯拉公司的品牌信賴度在27家汽車廠牌中排第21,仍屬於後段班;並預測Model 3的信賴度可能達到平均水準。特斯拉則批評該雜誌報導不夠精確。

消費者報導表示,由於Model S的信賴度提升,使特斯拉整體排名躍升4級,成為第21,是今年排名上升最多的品牌;但Model X的信賴度仍然墊底,拖累特斯拉的整體排名。

該雜誌指出,Model S的品牌信賴度今年首度達到平均水準以上。由於Model 3多項科技與Model S相同,且電動車在機械上較為簡化,因此預料Model 3的信賴度也可能達到平均水準。

該雜誌預測,預料Model 3排名可能在雪佛蘭Bolt品牌之後,而Bolt的信賴度居於平均水準。該雜誌汽車檢驗部門主管費雪表示,「我們看到Model S的數據高於平均水準後,才對Model 3做出預測」。該雜誌預測,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可能會全力使Model 3達成量產。

特斯拉發表聲明指出,「消費者報導根本未開過Model 3,更不瞭解設計及工程特性。我們自己的數據一再顯示該雜誌的報導並不精確,且誤導消費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