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iPhone X引領新趨勢 明年出貨看9千萬支

評析:一如預期蘋果新機完全沒有驚奇,延續賈伯斯死後的一貫做法:集各大Android手機功能於一身...市場負評明顯多過正面評價!甚至有知名3C部落客不客氣的說:蘋果新機在考驗果粉信仰的忠誠度...

最好是有這麼樂觀,iPhone 7推出時不也都這說,結果ㄌㄟ?這幾年蘋果市占率節節敗退(前幾天版主有一統計資料,有興趣可以爬文一看),從高峰時的19%多,到今年上半年只剩12.1%。原本大家對10周年代表作充滿期待,結果ㄌㄟ,唉....

蘋果新機發表後股價連跌2天,過去8個交易日跌了7天。

iPhone X引領新趨勢 明年出貨看9千萬支
2017-09-14 10:23中央社 台北14日電

蘋果推出iPhone X等新品,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確立臉部辨識等3大長期新趨勢,預期iPhone X換機需求可延續到明年第2季,明年iPhone X出貨量上看9000萬支。

觀察蘋果發表會,郭明錤出具報告指出,蘋果新品發表會確立了全螢幕設計、臉部辨識與擴增實境(AR)等3大長期新趨勢。

郭明錤正向看待臉部辨識未來發展,認為結構光技術,可達到蘋果訴求的安全標準,相信臉部辨識可提供更豐富的使用者體驗,例如動物表情模擬功能Animoji。

郭明錤指出,iPhone X全螢幕設計與擴增實境展示,令人印象深刻,全螢幕設計提供更佳的美學設計與實用性,iPhone X擁有最高的屏佔比,在擴增實境方面,郭明錤指出,蘋果軟硬體整合優勢已處於領先地位。

展望出貨表現,報告預期全螢幕設計與臉部辨識,可望帶動iPhone X換機需求,換機需求可望延續至明年第2季,不過由於供應鏈限制,可能要到明年2018年上半年才能供需平衡。

報告下修今年iPhone X出貨量,從原先預估的4500萬支到5000萬支下修到4000萬支,不過預期明年2018年iPhone X可望出貨8000萬支到9000萬支。

蘋果在13日發表會上推出5.8吋iPhone X、4.7吋iPhone 8以及5.5吋iPhone 8 Plus。其中iPhone X支援Face ID臉部辨識,採用全平面(edge-to-edge)螢幕設計,3款新品皆支援擴增實境應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