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印尼Q2 GDP遜預期,央行降息壓力增

評析:參考看看。

印尼Q2 GDP遜預期,央行降息壓力增
MoneyDJ新聞 2017-08-07 14:10:51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印尼第二季GDP表現不盡理想,僅較去年同期成長5.01%,增幅與第一季持平,但低於路透社調查預估的5.1%。

星展銀行經濟學家Gundy Cahyadi觀察指出,印尼經濟持續復甦,只是力道弱了點,不過他仍維持印尼2017全年GDP成長5.1%的目標不變。

許多分析師認為5%的GDP成長率不足以為印尼創造足夠的就業數,或改善印尼2.5億人口的生活水平。然而明知如此,印尼政府財政赤字目前已瀕臨上限值,財政政策幾乎沒有再施力的空間,只能期待央行救援。

印尼央行將在8/22召開貨幣決策會議,央行行長Agus Martowardojo上週五已暗示,在通膨與匯率均在可控制範圍的狀況下,進一步調降利率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印尼央行去年共降息六次,是亞洲地區最積極降息的國家。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