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朝鮮撤回導彈襲擊關島威脅

評析:量金正恩也不敢輕舉妄動,意氣用事!

不過川普也該管管自己的嘴巴,不要再言語激怒北韓...

朝鮮撤回導彈襲擊關島威脅
華爾街日報 2017年 08月 15日 07:53

據朝鮮官方媒體週二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已經決定不像此前威脅的那樣對關島發起導彈襲擊,但警告稱如果美國繼續他們「極度危險、魯莽的行徑」他可能會改變主意。

週二早間發佈的這篇報導或有助於緩解眼下的緊張局勢。上週朝鮮和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輪番拋出威脅,導致地緣政治緊張局勢急劇升級。

金正恩表示,他已經決定暫不襲擊關島,但他建議美國充分考慮目前的僵局是否符合自身利益。他還表示,「美國有責任立即停止針對朝鮮的傲慢挑釁以及單邊要求,並且以後不再激怒朝鮮。」

報導稱,金正恩表示,若美國「繼續其在朝鮮半島及其周邊地區極度危險、魯莽的行為,試探朝鮮的自制力」,那麼朝方將像已宣稱的那樣做出重要決定。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