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夏普創設新品牌、重返美TV市場!鴻海美國工廠生產?

評析:4K畫質影片都還很少見,4K電視節目更是稀有,不知道買8K電視做甚麼?

夏普創設新品牌、重返美TV市場!鴻海美國工廠生產?
MoneyDJ新聞 2017-07-24 12:10:26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經新聞、產經新聞、共同通信報導,夏普(Sharp)高層24日向記者表示,將創設液晶電視新品牌、重返美國電視市場,且新品牌電視預估最快將在2018年度(2018年4月-2019年3月)開賣。夏普高層表示,「已著手進行新品牌/商標的申請」。

報導指出,夏普液晶電視新品牌將定位為比現行「AUQOS」更高階,預估將限定在60吋以上的產品、強打8K等先進技術,且將透過鴻海(2317)美國工廠進行生產。

.......。

日經新聞22日報導,鴻海和夏普計畫在美國從事薄型電視的一貫化生產,除計畫中的大尺寸電視用液晶面板工廠之外,也計畫在美國興建薄型電視組裝工廠,將生產8K電視等高附加價值產品。

夏普收編在鴻海旗下之前,因業績惡化,故退出美國市場的電視銷售/生產業務,將「SHARP」、「AUQOS」等液晶電視品牌使用權賣給中國家電大廠海信集團(Hisense),而在鴻海入主之後,夏普就積極想買回美國電視品牌,只不過與海信之間的協商觸礁。

夏普日前已表明,計畫在2018年度將全球液晶電視銷售量擴增至1,000萬台、將達2016年度的約2倍水準。

每日新聞曾於5月10日報導,夏普為了重返一度退出的美國電視市場,考慮創設新品牌。據報導,戴正吳社長雖積極想買回美國電視品牌使用權,但與海信集團的協商觸礁,不過夏普幹部9日表示,「可以創建美國製造(made in USA)的新品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