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平價神車就要出貨了!馬斯克周末狂曬Model 3美照

評析:平價個頭啦!!頂多只能說是特斯拉車系裡的平價車,而非美國車市裡的平價車!

跟據美國權威專業汽車評價公司「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的統計,2017年1月份全美新車扣除折扣後的實際售價約3.1萬美元。Toyota Sienna是Toyota頂級7人座廂型旅行車,售價也才約36000多美元(在台灣要220萬起),BMW X1約31000多,就知道Model 3有多「平價」了。

平價神車就要出貨了!馬斯克周末狂曬Model 3美照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7/07/10 11:210

特斯拉 (Tesla)(TSLA-US) 創辦人馬斯克 (Elon Musk) 在周末假期連續發布推文,Model 3 正準備出貨,並大曬 Model 3 的美照,同時也不忘對媒體上周對特斯拉股價下跌及錢坑愈挖愈大的報導,在推文中回擊兩句 。            

被稱為「平價神車」的 Model 3,最低售價為 3.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6 萬元,是特斯拉最平價的車型,目前預售已超過 40 萬輛,也被特斯拉電動車走向大眾化寄予厚望,甚至有分析師將其和蘋果的 iPhone 4 相提並論。

馬斯克先前預計 Model 3 將在 2017 年下半年生產 10 萬輛至 20 萬輛,但上周公布的 Model 3 下半年的產量最多只有 2 萬 1630 輛,與原先的預期相去甚遠。

馬斯克並不認同市場認為 Model 3 下半交貨量縮水的說法,並進一步宣布首批 30 輛 Model 3 將在 7 月 28 日交車,出貨給加州的客戶。

特斯拉售價最低的 Model 3 ,預期未來將是銷售量的主力,但也別太過度期望,賣得出去,還得要能生產得出來。高盛分析師  David Tamberrino 重申賣出評等,強調 Model 3 造價高、售價低,恐將拉低特斯拉的獲利率,至於 S 型和 X 型車款,則仍有穩定的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