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歐元淨多單創六年新高,有望一路漲到明年

評析:即便今年以來歐元已漲很多了,但實際上歐元還是嚴重低估,過去超跌的還沒全漲回來!!續漲不是問題,但關鍵還是要看ECB的動作...

歐元淨多單創六年新高,有望一路漲到明年
MoneyDJ新聞 2017-07-24 08:31:15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歐洲央行(ECB)暗示歐版量化寬鬆(QE)進入尾聲,令歐元匯價奔騰而出,上週兌美元一路走揚,分析師現已喊漲到明年了。

ECB總裁德拉吉上週四表示,歐元區經濟改善已無庸置疑,計畫在秋季就修改QE進行討論,此話一出立即觸發市場敏感神經。

......。

義大利最大銀行裕信(UniCredit)策略研究部門主管Vasileios Gkionakis表示,歐元被低估有一段時間了,隨著市場意識到ECB貨幣政策即將回歸正常化,歐元現才剛朝均衡價位移動。(CNBC.com)

據Quilvest Investment Management分析師Bob Parker表示,ECB最快在第四季將每月購債規模降至400億歐元,負存款利率也可能走進歷史,他預期年底歐元將上漲至1.2,明年更上看1.25。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資料顯示,押寶歐元升值的淨多單上週(截至7/17)寫下六年新高,意謂著歐元後勢升值動能充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