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全球地產市場黃金時代接近尾聲 但前景依舊亮麗--PGIM

評析:全球經濟雖然持續回升,但不算強勁,加上過去漲幅已多,美國又已開始進入升息階段,有何理由持續看好不動產市場??

全球地產市場黃金時代接近尾聲 但前景依舊亮麗--PGIM
路透社2017年 6月 28日 星期三 12:41 BJT

路透紐約6月27日 - 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PRU.N)旗下投資管理部門PGIM週二稱,全球地產市場的黃金時代似乎接近尾聲,因利率上升和回報率下降損及地產市場的表現,但地產業前景依舊亮麗。

PGIM稱,儘管地產長期定價看上去合理,而且具有良好的保值功能,但投資者仍需要尋找具有吸引力的收入流以及能夠帶來目標回報率的增長來源。

10年前的金融危機過後,投資者受益於創紀錄低位的利率水平,低估值和租金上升,導致地產市場出現80年代以來首見的高回報水平。

PGIM Real Estate的投資研究全球主管Peter Hayes稱,沒有證據顯示主要市場出現定價錯誤,槓桿率已減少,優質地產定價大約處於合理價格。

........。

PGIM表示,達拉斯與鳳凰城這類美國非門戶市場,以及寫字樓租賃需求看似強勁的亞洲與歐洲非商業中心地區,仍有契機可尋。PGIM旗下管理659億美元房地產資產。

PGIM報告表示,因為電子商務的緣故,美國與其他地區對倉庫的需求仍殷,加上全球中產階級成長帶動旅遊業,尤其是亞洲,這也造就了機會。

Hayes表示,全球金融危機以來審慎氛圍當道,目前這樣的氣氛依舊瀰漫,投資者在2010-2015年大有斬獲後,稍微放慢了腳步。

英國6月房價實現反彈 較前月上漲1.1%--Nationwide
PGIM房地產部門執行長Eric Adler表示,過去美國核心房地產資產的投資回報率大約在15%左右,目前可能將下降至較高的個位數。

PGIM表示,2016年全球房地產交易量下滑,但與以往相較水平仍高,這表明交易競爭仍在持續。不過PGIM也稱,以房地產為標的資金規模已略微下滑,全球市場的定價壓力已冷卻。

Hayes表示,全球八大門戶城市--倫敦、巴黎、香港、東京、紐約、洛杉磯、舊金山以及華盛頓,約佔跨境交易的三分之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