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德國財長敦促歐洲央行及時退出當前政策 回歸更正常軌道

評析:個人也認為ECB太過保守、小心了!!明明歐洲經濟已經比美國還好了,結果美國已開始升息,歐元區卻還在實施負利率。更不要說美國在在2014年10月QE就結束了,ECB卻還在每個月砸600億歐元進市場!

當下歐洲不敢說完全沒事,但慢慢讓市場回歸正常軌道確實非常重要。

德國財長敦促歐洲央行及時退出當前政策 回歸更正常軌道
路透社2017年 6月 13日 星期二 18:41 BJT

路透柏林6月13日 - 德國財政部長朔伊布勒週二稱,歐洲央行(ECB)需要「及時地」退出當前貨幣政策,並警告稱非常低的利率已經在全球一些地方造成問題。

「很多地方的超寬鬆貨幣政策鼓勵了過度冒險、政策自滿、資本配置不當和資產價格泡沫,若不及時逆轉政策,還將繼續造成這些影響,」朔伊布勒在演說時稱。

.....。

他補充說,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FED)已經開啟了這個進程,歐洲央行最近對溝通進行調整,這可以被視為也指向類似方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