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汽車品牌評比 起亞登榜首

評析:近來U.S. News & World Report則是做汽車品牌安全性的排名,KIA則是唯一入榜前11名(只排了11名)的韓國品牌,TOYOTA則連排都沒排進!!唉...近來新聞也狂報知名日本大藥廠山本化工,混入中國製的低成本原料諉稱日本製,日本沉淪可見一斑...

相關報導請見:全球 11 大最安全汽車品牌出爐
日本大藥廠爆摻中國藥!

汽車品牌評比 起亞登榜首
2017-06-23 19:33世界日報 編譯黃秀媛/綜合22日電


J.D.鮑爾公司對各汽車品牌完成2017年初期品質研究,南韓三大品牌都名列前10名,起亞(Kia)更榮登榜首。底特律四大品牌也入圍,反倒是向來以品質著稱的日本車廠只有日產(Nissan)上榜。

鮑爾汽車研究主管沙簡特說,起亞去年也高居榜首,而起亞、現代(Hyundai)及其豪華車捷恩斯(Genesis)等南韓品牌,「比任何公司更致力於滿足顧客的需求,並經由產品發展堅守這點」。

這項評鑑是根據每100輛新車車主在擁有新車90天內碰到的毛病數量判定高下,包括最微小的問題,而起亞只有72個,捷恩斯有77個,排名第三的保時捷(Porsche)有78個。

南韓品牌崛起,成為汽車品質領袖,日本品牌卻蒙塵。豐田(Toyoto)及其豪華車凌志(Lexus)以往曾15次奪魁,今年豐田卻退居第13名,每100輛車平均有95個毛病,僅略低於所有車輛的平均97個,凌志則有98個毛病。

沙簡特說,日本車的問題出在一些通常很微小的機械毛病,不過幾乎所有日本車的主要問題涉及高科技資訊娛樂系統。

就整體而言,車廠對改善品質大有進展,今年每100輛車平均出現的問題比去年少了八個。

今年另一項意外情況,就是有七個主流品牌晉入前10名,豪華車只有四種(由於平手,前10名共有11個品牌)。

今年排名墊底的仍是飛雅特(Fiat),每100輛新車有163個毛病。飛雅特─克萊斯勒公司(FCA)的道奇(Dodge)、吉普(Jeed)和克萊斯勒排名也欠佳,不過FCA的Ram品牌首次晉入前10名。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是今年的最後第二名。沙簡特認為這是路虎推出的一些新車存在小毛病所致,尤其是路虎歷來第一種休旅車,並已成為其最暢銷產品的F-Pa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