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印度七月起推新稅制 盼振興經濟

評析:制度問題事小,執行力才是關鍵!!再好的制度,若沒有貫徹執行,一切都是枉然!

印度逃漏稅嚴重,地下經濟猖獗,政府體系效率不彰...這些問題若能解決,印度GDP何止增加1%?,加個5%都不為過!!

印度七月起推新稅制 盼振興經濟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中廣新聞網2017/06/13 16:030

印度將從今年七月一號開始,實施新稅制系統。印度府希望,這套把數百萬企業都納入新稅制的稅務體系,能夠給印度政府注入活水,振興印度經濟。

印度即將實施的新稅制,目標是精簡並整合各地的繁複稅制,讓各地彼此之間的商業流通,能更加簡便。這是印度經濟,繼去年廢除大額紙鈔之後的另一項新經濟措施。印度政府樂觀估計,這項新制推行之後幾年內,應該可以讓印度的 GDP,增加一個百分點。

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印度稅改可能要先面臨短期有可能拖累經濟成長的陣痛期。此外,政府還要逐一教導各地企業,新的報稅方式,適應期恐怕要比印度政府預估的,還要來得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