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叫陣蘋果 微軟輕薄新筆電Surface Laptop售價3萬元

評析:不只蘋果,各廠牌NB都要剉著等了...

叫陣蘋果 微軟輕薄新筆電Surface Laptop售價3萬元
2017-05-03 10:13中央社 紐約2日電

微軟今天在紐約發表輕薄觸控筆電Surface Laptop,搭載Windows10 S作業系統與Office軟體,售價999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預期將與MacBook在教育市場正面對決。
微軟2日在紐約舉行的「#MicrosoftEDU」記者會發表Surface La...
微軟(Microsoft)全球副總裁暨Surface業務負責人帕納(Panos Panay)2日在紐約舉行的「#MicrosoftEDU」記者會發表Microsoft SurfaceLaptop,並大膽邀請現場使用蘋果MacBook的媒體體驗實機進行比較,頗有叫陣蘋果MacBook的意味。

帕納說,微軟瞭解許多學生與媒體記者選擇MacBook Air或MacBook Pro,這些產品也確實很優秀,而微軟試圖打造的是最平衡(most balanced)的筆電。

Surface Laptop配備13.5吋PixelSense螢幕及目前筆電最輕薄的LCD觸控模組,搭載英特爾第7代Core處理器,官方公佈的電池續航力長達14.5小時,並採用最新發表的Windows 10 S作業系統與Office軟體。

Surface Laptop從5月2日起接受預購,預計6月15日上市,售價999美元,初期將推出白、銀、藍、紅4種顏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