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美國考慮 全面禁止筆電登上國際班機

評析:若確定實施,那對商務客影響非常大,難不成要求商務客都不准帶筆電,或是一律得托運...

美國考慮 全面禁止筆電登上國際班機
2017-05-28 22:08聯合報 記者王麗娟╱即時報導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凱利 28日表示,由於跡象顯示「真有威脅存在」, 他正考慮是否禁止筆電登上出入美國的國際班機。

福斯新聞網詢問凱利是否可能執行如此廣泛禁令時,凱利答:「我可能這樣做。」

凱利說,因為「真有威脅存在,準備對飛機發動攻擊的威脅為數不少」。他表示,恐怖分子對「讓飛行中的飛機墜毀,特別是美國班機 」這件事「十分著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