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該跑囉!分析師:歐股已成「最擁擠的交易」 可改投美股

評析:呵呵呵~~這是今年度最好笑的笑話!!😈

如果歐股真是「最擁擠的交易」 ,卻還建議投資人改投美股!!??這豈不是更往火坑跳!?美國經濟基本面不如歐洲,本益比又遠高於歐股,而歐洲還再QE,美國卻想縮表,再加上美國接下來還可能有政治風暴...這位分析師大概第一天上班,完全狀況外!!

該跑囉!分析師:歐股已成「最擁擠的交易」 可改投美股
鉅亨網陳律安2017/05/25 15:160

一位分析師指出,歐股的好時光已經結束了,投資人應該重新將焦點擺回美國市場。

Longview Economics 執行長 Chris Watling 向《CNBC》表示,歐洲市場現在已經過熱,且如果投資人還繼續上車的話,區域市場有可能遭逢下行風險。

「最讓我擔憂的,是歐洲現在已經變成擁擠的交易,它成了資金經理人的最愛,每個人都在增持。」他說。

「如果你觀察一些技術指標,比方說多少股票過份延展,會發現它們已經來到了歐股 2015 年 4 月時高峰的水準了。」他說。

「因此,增持歐股該結束了,現在應該轉移焦點,比方說美國。」他這麼建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