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睡眠監測器廠商Beddit 被蘋果收購

評析:應該是想把相關技術導入Apple Watch。不過電力撐不了一天的Apple Watch應該先解決持續力問題...

相較之下,小米手環一個才幾百塊台幣,電力可維持15天以上,可測睡眠、心跳,還防水,又超輕薄。嫌不夠精準?真有醫療上需要的,大可買醫療級的...這種不上不下的商品,定位在哪裡?不過會CARE的,就不是果粉了...

睡眠監測器廠商Beddit 被蘋果收購
2017-05-11 10:14聯合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追蹤蘋果公司消息的新聞網站AppleInsider報導,芬蘭睡眠追蹤硬軟體設備製造商Beddit稍早宣佈,該公司已被蘋果收購,但未透露相關收購金額與條件。

Beddit於八日更新隱私權政策時,悄悄宣佈這宗收購案。使用者直到九日發現Beddit為其iOS應用程式(App)更新時,才察覺最新的變動。Beddit宣佈:「Beddit已被蘋果收購。你的個人資料會依循蘋果的隱私權政策被蒐集、運用與揭露。」

睡眠監測器所蒐集到的資料會自動傳送至使用者的iPhone,進行儲存以及繪製成簡單易懂的圖表。目的是藉由追蹤數據,讓使用者透過改變睡眠習慣或環境情況的方式來改善睡眠品質。Beddit也整合進蘋果的健康App「HealthKit」,也能透過蘋果的HealthKit與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觀看數據。

蘋果已透過線上和實體專賣店銷售Beddit的最新產品Beddit 3,售價為一五○美元。

蘋果尚未對這宗收購案發表評論,但Beddit與其團隊很可能會加入蘋果日益成長的生物醫療工程團隊。外界揣測蘋果計畫將部分形式的睡眠追蹤功能整合入Apple Watch。目前Apple Watch電池續航力無法支援全天候使用,不過未來款式可能會改善續航力,讓使用者能戴著Apple Watch睡覺。

目前Beddit販賣一款可置於使用者床單下的睡眠監測器,使用者若授權讓相關的iOS App能使用iPhone的麥克風,也能夠藉此偵測睡覺時的打鼾情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