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外資:愛瘋8「極可能」在6月亮相!外媒直呼難置信

評析:昨天德意志銀行的報告才說iPhone 8今年不會推了。今天小摩說會提前到6月亮相,顯然是多頭派與空頭派的角力...

庫克抱怨iPhone 8謠言頻傳,導致許多顧客縮手不買,iPhone 7銷售量因而大受打擊...若不是蘋果自已放消息,哪來那麼多的小道消息,甚至「間諜照」都出來了...以過去蘋果「保密防諜」的能力,會查不到是誰洩密或「造謠」的嗎?除非根本就是蘋果自已故意放的風向球...

外資:愛瘋8「極可能」在6月亮相!外媒直呼難置信
MoneyDJ新聞 2017-05-04 09:27:00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J.P.摩根(通稱小摩)最新研究報告指稱,iPhone 8有「很高的機率」(high likelihood)會提前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亮相,大出市場意料之外。

9to5Mac 3日報導,J.P.摩根的報告顯示,iPhone 8可能提前於6月WWDC上亮相,但預計要等到秋季才會開賣。

這個說法讓不少人難以置信。畢竟,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昨(2)日才剛在電話會議上抱怨,iPhone 8謠言頻傳,導致許多顧客縮手不買,iPhone 7銷售量因而大受打擊。假如iPhone 8真的在6月發佈,那麼蘋果夏季營收恐怕會更加慘淡。

J.P.摩根並未對次代iPhone可能提前問世的看法多作解釋,僅簡單預測蘋果夏季的銷售數字,恐因顧客等待iPhone更新款而趨疲。

蘋果之前的確曾在WWDC發表過新款iPhone,但這項作法只延續到2010年的iPhone 4為止。之後,蘋果改變策略,透過秋季發佈新品來刺激年底旺季的銷售量。

不僅如此,今年iPhone將首度配備OLED螢幕,而所有謠言都直指,OLED版iPhone的發佈日恐怕會比原訂的9月份遲上許多。其他消息來源則指出,蘋果會在9月初發表iPhone 8,但正式開賣日則會等到10月底或11月初。

無論如何,今年的WWDC預定6月5日召開,屆時應可期待蘋果發佈iOS 11、macOS 10.13、watchOS 4和tvOS 11。J.P.摩根的報告疑點重重,無法讓人盡信。話雖如此,WWDC也並不一定只有軟體更新出爐,消息顯示蘋果到時候也許會推出一款類似亞馬遜智能聲控喇叭「Amazon Echo」的競爭產品。

蘋果3日稍早本因上季iPhone銷售量讓投資人略感失望、中國業績趨緩、財測也沒有市場想像那般強勁而下挫逾2%,但終場跌幅收斂至0.31%、收147.06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