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巴菲特代言櫻桃口味可口可樂 分文不取

評析:如果我有10%可口可樂的股票,我也會分文不取代言費...😈

巴菲特代言櫻桃口味可口可樂 分文不取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中廣新聞網2017/04/05 14:020

美國股神巴菲特的頭像最近出現在中國大陸的可口可樂櫻桃口味瓶罐上,這顯然是一項促銷活動。

巴菲特的投資公司「伯克夏」就是可口可樂最大的股東,擁有百分之 10 的股權,而且他本人也很喜歡喝櫻桃口味的可口可樂;當初巴菲特同意讓可口可樂公司使用他的肖像權時,可口可樂公司也相當訝異,尤其是巴菲特還分文不取。

櫻桃口味的可口可樂 1985 年就已經在美國銷售,但直到上個月 10 號,才引進中國。

在中國,巴菲特的投資故事已成為傳奇,不少中國的投資客每年都會前往參加伯克夏的年度股東大會。

可口可樂的執行長「坎特」表示,他想不出還有誰比巴菲特更適合擔任櫻桃口味可樂的代言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