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亂喊美股雪崩!「末日博士」預言不準被幹譙

評析:這是新聞嗎?麥擱騙(藝名麥嘉華)講得準才是新聞吧!!

打從當年被他矇到1987年的美股崩盤後,就常有一些不長進(或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三天兩頭轉載他的鬼扯!!打從版主開版以來,這些年打臉麥擱騙不下百次了!!也早說過,若相信麥擱騙說的,破產100次都不夠!!

麥嘉華1990年就破產了,媒體還當他真是專家!!

其他還有像魯比尼、克魯曼等鬼扯專家,這幾年也少見相關新聞了,這就對了!!!

而且媒體老愛造神,鬼扯1000次,總有被矇到的時候,偏偏媒體不提猜錯的那999次,卻把矇到的結果當作神算一樣,真是夠了!!

亂喊美股雪崩!「末日博士」預言不準被幹譙
中時電子報2017年04月27日 10:54 吳美觀/綜合報導

有「末日博士」之稱的空頭分析師麥嘉華(Marc Faber),2月底還在看衰美股,並警告會爆發「雪崩式」暴跌,但美股不僅看回不回,近期指數再度逼近2萬點大關,如此超不準的預測,遭Nations Shares投資機構執行長奈遜(Scott Nations)砲轟「從2012年以來,你一直在講同樣的話,但你的預測卻一錯再錯」。

奈遜指出,美股那斯達克指數及羅素2000指數,在週二都分別創下歷史收盤新高,至於,道瓊工業指數及S&P500指數距前波破天荒高也近咫尺。「如果投資人在2012至2015年買進股票,應該都有很棒的報酬。」奈遜接著猛轟麥嘉華,你的預測一再出現錯誤,我們目前為何要認為你的預測很準?

對於奈遜毒舌抨擊,麥嘉華則為自己的預言辯護,「2012年我曾警告美股將拉回修正,而當時也確實回檔了1次。修正通常是,指數從波段高點下跌超過10%,而2012年4月至6月,短短2個月的時間,S&P 500指數下跌逾11%。」

麥嘉華還回嗆,「被像你這樣的人攻擊,我早已習慣了!」此外,「我也要告訴你,當一切都結束所有人會感謝我,當時有警告投資人不要把所有錢投入股市。」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