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印度股市衝上30,000點 創歷史新高

評析:不但印股創新高,印度盧比匯率今天也創下了20個月以來新低,年以來已經升值了5.43%,今年投資印度可股、匯雙賺。

另一印--印尼也不惶多讓,今天股市同步再創歷史新高,累計今年上漲8.11%,匯率也有1.4%的漲幅。

韓國近來雖然衰事連連,但今天KOSPI指數6年來首次站上2200點關卡,具歷史高點也僅一步之遙了。今年以來韓股已上漲8.95%,韓圜也升值了6%多,合併股匯市表現,全亞洲就只輸印度!!

印度股市衝上30,000點 創歷史新高
2017-04-26 16:57經濟日報 記者張瀞文╱即時報導

印度股市26日衝到30,000點的歷史新高,帶動印度基金今年績效稱霸新興市場基金。基金業者指出,印度有中長線的結構利多因素支撐,強者恆強,後市持續看好。印度Sensex指數今年以來漲幅已達13%,居亞洲股市之冠,也在全球主要股市中名列前茅。印度基金更是水漲船高,10多檔基金都打敗大盤。

瀚亞印度基金經理人林庭樟表示,印度股市短線漲幅有感,但相較於其他成熟市場,並不算高點,因為印度中長線還有五項有利因素支撐,包括政策改革、結構提升、企業獲利、政經穩定及原物料價格溫和等。

群益投信指出,今年印度市場企業獲利動能加速,外有全球經濟動能恢復,內有消費持續增溫,目前市場認為今年印度整體企業獲利成長率可達13%,明年更可加速到19%。

群益投信表示,依據合理本益比推算,年底Sensex指數有機會挑戰33,000點。近期是財報公佈期,可能出現獲利了結的賣壓,此時將是加碼佈局的機會。

彭博資訊統計顯示,2000年以來,印度16年來每月平均報酬率以4~6月最突出,約8.5~10%。林庭樟指出,印度指數仍有持續向上的空間,可觀察4月財報、5 月雨季及7月全國稅法實施等利多,短線若有修正,都是良好進場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