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沙特和俄羅斯對全球減產執行情況感到滿意--能源部長

評析:俄羅斯1月減產10萬桶/日,2月完全沒減產,這樣減產「令人滿意」,那就別怪油價拉不上去了!

沙特和俄羅斯對全球減產執行情況感到滿意--能源部長
路透社 2017年 3月 8日 星期三 10:14 BJT

路透休斯敦3月7日 -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成員國週二稱,到目前為止的減產結果達到了預期,並保證已經很高的執行率還會上升。

沙特能源部長法力赫稱,總減產量已超過150萬桶/日。他還表示,該結果已超過偏低的市場預期。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稱,減產努力「令人滿意」,並稱他已與沙特討論了減產執行情況以及對頁岩油生產商的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