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復華投信3檔指數 獲資格認可

評析:樂見新商品上市,繼續加油囉。

復華投信3檔指數 獲資格認可
工商時報2017年03月20日 04:10 黃鳳丹/台北報導

證交所上週五(17日)召開ETF指數資格認可會議,審議通過復華投信申請「彭博巴克萊1至5年期美元高收益債券(不含中國)發行量5億美元產業10%上限指數」、「彭博巴克萊新興市場10年期以上美元投資等級債券(不含中國)國家10%上限指數」及「富時NAREIT抵押權型不動產投資信託指數」資格認可。

證交所表示,「彭博巴克萊1至5年期美元高收益債券(不含中國)發行量5億美元產業10%上限指數」成分債券篩選準則,除必須為美元計價、高殖利率、固定利率及到期期限1至5年的公司債外,仍須考量流通在外面額、產業市值佔比上限,且涉險國家不含中國等條件。

另外,「富時NAREIT抵押權型不動產投資信託指數」的編製是從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或那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交易的抵押權型不動產投資信託(Mortgage REITs)中,依照市值、流動性等條件篩選出指數成分證券。

證交所表示,此次申請指數資格認可案是國內投信業者首發以高收益債、新興市場債及美國Mortgage REITs為標的指數資格認可。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