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商品大王羅傑斯:空前未有的「大蕭條」即將來臨

評析:羅傑斯這波應該輸得很慘,才會又出來鬼扯!!

去年年中羅傑斯說全球股市會跌75%,說美國會很慘(請爬文),哈哈哈~~應該是去年度最大的笑話了!這幾年來也沒看羅傑斯準過,甚至連過去讓他享盛名的原物料也紛紛看錯(去年他說金價會跌到500美元...👿)...

商品大王羅傑斯:空前未有的「大蕭條」即將來臨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2017/02/13 16:5514

《Zerohedge》報導,商品大王羅傑斯 (Jim Rogers) 在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希望人們開始對未來的經濟危機「作好準備」,因為羅傑斯預期,世界恐怕將要面對一場前所未有的經濟大蕭條。

羅傑斯在該專訪中表示,他希望他的言論可以引起世人們的擔心與注意,因為在不遠的未來,許多企業、法人機構、甚至是家庭,恐怕都會像 2009 年貝爾斯登、雷曼兄弟一樣,在歷史的洪流之中宣告破產。


「我雖然沒有經歷過戰爭,也沒有經歷過像貿易戰一樣的困境,但我知道,現在已經有某些地方開始出問題了。」羅傑斯說道。

羅傑斯進一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已經明確指出,美國新政府將開始對中國、墨西哥、日本、韓國等一些貿易對手國開始執行貿易保護,如川普在就職宣誓當日,就曾經表示將對中國課以 45% 的高額關稅。

羅傑斯認為,雖然目前川普的貿易戰策略尚未明確出爐,但是羅傑斯相信,按照川普的言行舉止觀察,川普一定會打響貿易戰的第一槍,因為在目前的白宮內閣內,已至少有 3 名官員表態支持川普的貿易戰言論。

羅傑斯預計,雖然目前還無法估算出川普的貿易戰策略,可能將為美國經濟帶來多少衝擊,但是羅傑斯認為,一旦川普開始向其他國家課以高額關稅,大打貿易保護戰,那麼按照歷史經驗來看,這將會帶來許多問題,最可怕的甚至是引發戰爭。

同時羅傑斯亦估計美元指數將會持續走揚,甚至未來還可能有高檔泡沫之疑慮,而強勢美元亦將會嚴重衝擊到美國經濟前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