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D槽跟「妳」說掰囉~這隨身碟能吃160部高畫質片

評析:租個Google Drive 1TB空間一個月租金還不到10美元,還不用擔心隨身碟壞掉或不見。

而且資訊產品更新速度這麼快,買了之後更快、更新、更便宜的產品一出來,那就要哭哭了。

D槽跟「妳」說掰囉~這隨身碟能吃160部高畫質片
蘋果日報 2017年01月06日18:00      

金士頓科技(Kingston Technology)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發表全新USB隨身碟DataTraveler Ultimate GT,長度不到3英吋,最大容量卻達2TB,是目前全球容量最大隨身碟,相當於集合8支最高規格(256GB)iPhone,公司資料顯示,可以儲存超過160部HD(高畫質)電影。

DataTraveler Ultimate GT有1TB、2TB兩種規格,預計2月出貨,售價未定,但CNNMoney報導警告,這款高規格隨身碟恐要價不菲,主要還是瞄準科技迷及專業人士。

以金士頓前一代產品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為例,1TB款目前在亞馬遜(amazon.com)含運要價2730美元(約8.7萬台幣),令人咋舌。(財經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網友意見】
網友說,隨身碟可以移動,確實比硬碟方便,但他已經不知道丟掉了幾個隨身碟了…隨身碟丟掉了,比硬碟被刪更慘,畢竟硬碟被刪還有屍體在,認為3萬多的隨身碟萬一丟掉了,連哭都哭不出來!

也有人說,如果傳輸速度慢,容量高也沒用,可以試試把隨身碟裡2TB的檔案 copy到電腦硬碟就知道了。也有網友好奇,不知道這個2TB實際格式化之後在電腦中到底是多少,恐怕是1T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