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印度股市 本季可望攀新高

評析:去年印度BSE30指數小漲1.81%,但MSCI印度指數下跌2.81%。印度盧比對美元則貶值
了2.61%。

個人也認為換鈔問題沒那麼大,暫時是有些混亂,但目前已經漸漸回復常軌了。

印度股市 本季可望攀新高
2017-01-07 03:54經濟日報 編譯劉雲/綜合外電

印度總理莫迪去年11月推出廢大鈔措施後引發經濟混亂,但投資人對混亂逐漸平息後的印度經濟前景,仍寄以厚望,看好印度股市將在3月底前漲至歷史新高。

印度經濟仍以現金交易為主,受廢鈔措施影響,民眾消費縮水,許多店家銷售業績也大幅衰退。

儘管如此,不少投資人仍看好印度經濟,認為目前混亂只是一時現象,一旦新鈔流通量趕上需求,消費支出將會回升。

貝萊德資產管理公司將印度評為2017年具潛力的投資市場;大和證券印度主管小西健太郎預測,印度股市的Sensex指數有機會在3月底前刷新紀錄,突破2015年1月創下的歷來高點。

此外,Kotak Mahindra資產管理公司研究主管庫里安認為,投資人樂觀以待的另一個原因是,廢鈔將有助印度改變過時的金融體系,加上打貪讓非法所得浮上檯面,稅收可因此增加,以擴大基建投資與其他財政方案的資金來源。

與此同時,現金短缺也助長電子貨幣興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