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特朗普減稅計劃或令美國AAA評級承壓--惠譽

評析:多年前標普就已經將美國信評下調,惠譽有沒有下調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特朗普減稅計劃或令美國AAA評級承壓--惠譽
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18:30 BJT

路透倫敦1月12日- 惠譽歐洲、中東及非洲區主權評級主管Ed Parker週四稱,美國總統當選人特朗普的減稅計劃,從中期看可能威脅美國的AAA評級。

“我們認為會增加(美國評級)的中期壓力,”Parker在惠譽年度債信展望會議上稱。

“即便在大選前,美國政府債務水平也是AAA評級國家中最高的。若特朗普在接下來10年減稅6.2萬億美元,會令美國政府債務增加33%左右,”他補充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