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沙特能源部長稱OPEC協議可接受伊朗凍結產量

評析:消息一出,油價又上攻到48塊多美金了...

OPEC光靠不斷地放消息,來回炒作油價,比賣油還好賺,油價最後有沒有回升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沙特能源部長稱OPEC協議可接受伊朗凍結產量
路透社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18:15 BJT

路透維也納11月30日- 沙特能源部長法力赫週三表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正愈來愈接近達成一項限製石油產量協議,他並稱,伊朗將產量凍結在製裁措施前的水準是可接受的。

上述說法可能被視為沙特作出的妥協讓步。沙特最近幾周堅持伊朗需完全參與減產。

法力赫還表示,OPEC目前重點放在將產量降至3,250萬桶/日上限。

他表示,即使OPEC未能達成協議,市場仍會緩慢復甦,因為基本面已朝正確方向前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