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標普稱硬退歐是英國脫歐最有可能的結果

評析:英國實在太不要臉,不想盡歐盟義務,卻仍想享歐盟權利!!

讓英國硬退歐是歐盟的唯一選項,否則歐盟就等著瓦解!!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英國都已經不仁不義在先了,歐盟又何必做爛好人,管英國死活!!也唯有讓英國得到慘痛教訓,才能嚇阻其他國家脫歐的意念!

標普稱硬退歐是英國脫歐最有可能的結果
路透社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17:00 BJT

路透倫敦11月11日- 評等機構標準普爾週五表示,硬退歐如今看來是英國退歐計劃最有可能的結果。

標普在其最新的英國經濟報告中表示,英國將遭遇退歐的經濟重擊,但對全球經濟的影響將會有限。

標普在英國於6月23日公投退歐後不久,將英國評等調降兩個級距,降至AA級,因英國有效及穩定政策制定的能力減弱。

標普週五稱,看來英國政府尚未接受歐盟不太可能在其不可分割的四個自由方面做出讓步。這四個自由分別為人員、資本、商品和服務的流動。

“即使英國政府承認歐盟的立場,也很難揣測如何能避免硬退歐,除非雙方要比今日看起來的情況更靈活,”標普首席主權信用主管Moritz Kraemer表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