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年輕川普球速飆近130公里 大聯盟球探關注

評析:「號稱」民主殿堂的美國,先是不滿投票結果而大鬧,現在又開始造神、拍馬屁,那跟俄羅斯、北韓有何不同?

川普現年70歲,六年級意謂就差不多58年前,同學還能記得58年前川普的投球速度??而且當時測速槍才剛被發明不久(查證魔人出現了...),當時小六學生投球會有測速槍??再唬爛嘛...

年輕川普球速飆近130公里 大聯盟球探關注
2016-11-16 19:1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新一任總統後,跌破所有人的眼鏡,他的故事也頻頻被媒體報導出來,除了本身是地產大亨外,川普還曾經登上摔角舞台,也曾演過戲劇,現在還被爆出他曾是被大聯盟球探關注的明星一壘手。

綜合外媒的報導,川普的棒球實力不錯,他自稱年輕時是紐約最棒的棒球員,川普的棒球教練多比亞斯(Ted Dobias)稱讚他年輕時攻守不錯,還吸引大聯盟費城人球探關注,但因為想要賺大錢,最後川普選擇念大學。

川普自豪的說,「我其他領域也很棒,像是摔角、美式足球,我向來是運動場上的佼佼者。」川普的同學凱斯(Nicholas Kass)表示,川普在六年級時就是名強力拉打的右打者;另一名同學拉文(Ted Levine)曾擔任川普的捕手,他回憶說川普能飆出80英哩(大約128.7公里)的速球,每次接完川普的球,手都會瘀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