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南非總統傳遭黨內強力逼宮,非幣盤中勁升1.24%

評析:祖馬就跟羅賽芙一樣,早該下台了!只是換別人會比較好嗎?

南非總統傳遭黨內強力逼宮,非幣盤中勁升1.24%
MoneyDJ新聞 2016-11-28 15:20:2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是非爭議不斷的南非總統祖馬(Jacob Zuma)傳遭黨內同志逼宮。據news24.com報導,至少有三位內閣首長在周日召開的黨團會議上臨時動議,聯合要求祖馬請辭。

三位內閣首長分別是觀光部長Derek Hanekom、衛生部長Aaron Motsoaledi,以及公共事務部長Thulas Nxesi,報導指出,他們背後有執政黨黨鞭Jackson Mthembu的強力支持。

祖馬被指控與富豪Gupta家族有不當關係,加上執政黨在地方選舉支持度下滑等,均被當成要求祖馬辭職的理由。執政黨全委會(National Executive Committee)周日原要對祖馬去留進行投票,但由於現場辯論激烈,因此懸而未決,將留待周一延長會再做表決。

執政黨之前一向力挺祖馬,因此祖馬支持者當日完全沒有料想到會有此發展,坦承被伏擊,但也奮力反擊。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