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聯合技術旗下開利與特朗普達成協議將把約1000個工廠崗位留在美國

評析:之如之前就多次說過的,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美國企業響應川普的政策,將部份生產移回美國的(當然不可能全部都移回去)!!

不聽話的企業,美國政府要搞你還不容易,光查稅就查到你關門!!

聯合技術旗下開利與特朗普達成協議將把約1000個工廠崗位留在美國
路透社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14:14 BJT

路透華盛頓11月29日-聯合技術(United Technologies)( UTX.N )已與美國當選總統特朗普和副總統當選人彭斯達成一項協議,旗下開利(Carrier Corp)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的空調設備工廠將保留近1,000個就業崗位,把該公司計劃轉移到墨西哥的崗位數削減了近一半。

開利週二晚間在推特上宣布了這一協議。這對特朗普來說是一次勝利。他在競選期間倡言將把就業崗位留在美國,還特別批評了開利將工作崗位移到海外的做法。

“我周四將前往印第安納州,宣布開利將工作崗位留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重要消息,”特朗普週二晚間在推特上說。“這對工人來說意義重大。”

一位熟知事況的消息人士告訴路透,該公司的管理人士、特朗普和彭斯將在周四宣布該協議的部分條款。彭斯現為印第安納州州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