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Fed官員:大選前6天照樣能升息

評析:FED最好是敢,不怕秋後算帳...

Fed官員:大選前6天照樣能升息
鉅亨網編譯陳又嘉2016/10/04

國聯準會 (Fed) 克里夫蘭分行總裁梅絲特 (Loretta Mester) 周一 (3 日) 堅稱 Fed 能在下回會議 ( 11 月 1 日至 2 日) 調升利率,儘管該會議 6 天之後就是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

「政治因素並不影響我們做決策。」梅絲特接受《彭博社》電視專訪時不斷重申。

梅絲特於 Fed 上個月決策會議時對升息投下一票,但梅絲特認為升息應該循序漸進,而不應是短時間就大幅擴張升息幅度。

梅絲特表示,若從現在起至 11 月的經濟數據符合其所預期,那麼 11 月 2 日採取升息行動對梅斯特而言「仍相當具說服力」。

Fed 9 月例會時維持貨幣政策不變,但表示升息環境「已加強」。目前金融市場預期 11 月升息的機率為 11.4% ,另預期 Fed 今年最後一次例會 (12 月 13 日至 14 日) 升息的機率為 55.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