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RBC分析師:下週OPEC凍產機會比之前大

評析:才怪!

RBC分析師:下週OPEC凍產機會比之前大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09/24

《CNBC》報導,加拿大皇家銀行 RBC 分析師 Helima Croft 本週公開表示,他認為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在下周會議上宣佈凍產的機會明顯增加。

「他們做了很多準備工作,想讓事情以杜哈會議前從沒做過的方式完成。」

「大家都需要錢,(現在)問題是你能不能縮小 (意見) 距離。」

「沒人想要回到 (每桶)30 美元,所以我認為這次機會比之前杜哈跟其他幾次 OPEC 會議大。」

「... 我認為如果下週凍產或出現有建設性的 (計畫) 架構,例如說他們會進一步討論,那會提供油價支撐因為現在大家都認為那些 (凍產提議) 基本上已經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