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英國服務業PMI創紀錄最大升幅 退歐公投沖擊威力減弱

評析:英國這是「打斷手骨顛倒勇」嗎?

英國服務業PMI創紀錄最大升幅 退歐公投沖擊威力減弱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彭博資訊2016/09/05 20:33

衡量英國服務業狀況的一項指標在 8 月份創出紀錄最大升幅, 英國經濟在經歷退歐沖擊後回暖的證據又添了一筆。

IHS Markit 公佈,英國 8 月服務業採購經理指數 (PMI) 從 7 月的七年低 點 47.4 升至 52.9,創出這項調查開始 20 年以來的最大環比漲幅。彭博新聞 社此前調查得到的預估中值為 50。

英國經濟最大的領域恢復了成長,或許會加劇人們對英國央行今年不再加 碼刺激政策的預期。Markit 預計英國將「避免馬上陷入經濟衰退,」但呼 籲人們保持謹慎。該機構稱,自 6 月份英國退歐公投以來,數據顯示本季 度迄今經濟成長遲滯,許多企業依然擔心未來的前景。

「8 月數據上升是一次虛假性反彈,還是沖擊過後持續復甦的開始,仍不 到下結論的時候,」Markit 經濟學家 Chris Williamson 在周一發布的聲明 中稱。「但有大量坊間證據表明,6 月公投帶來的初步沖擊已經開始在消 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