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蘋果崩壞?】iPhone從中國抄到南韓

評析:賈伯斯死後蘋果就沒所謂的創新了!!現在更淪為集合各家特色大成的山寨機,唉...賈伯斯地下有知也要跳出來開罵了...

蘋果股價連兩天大跌,兩天跌掉5%了!!

【蘋果崩壞?】iPhone從中國抄到南韓
蘋果日報2016年09月08日22:52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過去許多人認為中國業者的智慧手機有許多設計抄襲蘋果,但如今在部分消費者眼中,現在反而是蘋果向中國業者「致敬」。

蘋果周三發表的iPhone 7配備雙鏡頭,並移除耳機孔,但最先採取這些設計的是中國手機。1名微博用戶說:「誰想過蘋果會淪落到抄襲華為、樂視和oppo的地步?」

《日經新聞》上月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蘋果明年將發表3支iPhone,其中2支尺寸為4.7及5.5吋,另1支是搭載OLED螢幕的高階機,採取螢幕2側彎曲的設計,尺寸為5.5吋或更大。如果蘋果真的這麼做,這支高階iPhone將與三星的Galaxy Note 7等高階智慧手機類似。

中國市場多年來的爆炸性成長為蘋果帶來龐大效益,但如今這個市場已成為拖油瓶。

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顯示,今年第2季蘋果在中國智慧手機市場的市佔率排名降至第5,第1至第4名分別是華為、oppo、vivo和小米。(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