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彭淮南拋震撼彈 這是我最後一個任期

評析:一直有人覬覦央行總裁的大位,甚至不惜惡言重傷,彭總裁早已覺得不如歸去,唉...

目前根本沒有人有能力、有資格接這個位子,那些肖想大位的,根本都只是為了一己私利!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台灣的政局已夠亂,經濟已經夠差的了,台灣還能撐到今天,完全是因為有穩定的匯率與貨幣政策,這絕對是彭總裁與央行的功勞!!

當然,任何政策都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也勢必傷害到一些人的利益,但彭總裁的決策都是為台灣整體利益的最大化著想!一些人,尤其是一些大財閥,只想到自己的利益,不斷惡意攻擊央行,不認為彭總裁去職後,繼任者可以挺得住這些!!唉...實在擔心後彭淮南時期台灣會怎樣....

強烈建議蔡總統趕快出面安撫慰留彭總裁,絕不能等到2018年才開口!!

天佑台灣!!

彭淮南拋震撼彈 這是我最後一個任期
2016-09-29 17:14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即時報導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在今日理監事會議會後記者會上拋出震盪彈。面對記者提問,自己任期即將結束,他首度公開表示,自己的任期到2018年為止,「這是我最後一項公職,也是我最後一個任期。」

至於彭總裁是否有合適的接任人選,彭淮南說,我不能發表談話、這是院長和總統的權限。

彭淮南自1998年接任央行總裁一職,至2018年為止,合計約20年,為台灣歷史上任期最長的央行總裁。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您部落格右側的最新回應,只顯示到2016/8/14的,是否設定跑掉了?請您查看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確實是有問題,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調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