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通貨膨脹減緩 俄羅斯央行進一步調降利率至10%

評析:俄羅斯8月CPI為6.9%(7月7.2%),9月有機會再降到6.6%。

今晚主要的外電新聞都在報俄羅斯降息的事,相關經濟數據也很多。鉅亨網怎才輕描淡寫這一點點...唉...

通貨膨脹減緩 俄羅斯央行進一步調降利率至1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6/09/16 21:59

在分析師預期將積極放寬貨幣政策的情況下,俄羅斯央行週五決議調降基準利率。

俄羅斯央行週五調降基準利率 50 基點至 10%,並說此一決議「係因通貨膨脹減緩,通貨膨脹預期消退,且經濟活動不穩。」

此一行動已為分析師所廣泛預期。

要求俄羅斯央行進一步放寬信用的壓力,已見增加。但分析師認為,俄羅斯央行將持續其緩慢降息的策略,以讓通貨膨脹於 2017 年穩定於 4%。

俄羅斯央行警告,年底前,不太可能再度降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