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菲國Q2經濟成長百分之七 三年來最高

評析:以前台灣總取笑說不要淪為菲律賓第二,現在呢?現在人家脫胎換骨,成為全世界(不只是亞洲)經濟最快速成長的國家之一,政治也越來越穩定,社會治安也快速改善中!!反觀台灣,幾乎各方面都在快速墮落中,還有資格取笑人家嗎!?

現在可能有更多台灣人想說:(在經濟上)好想成為菲律賓第二!!

菲國Q2經濟成長百分之七 三年來最高
2016/08/18 16:38 報導

 菲律賓今年第二季經濟成長,達到百分之7,是三年以來單季最高成長。

菲國經濟部今天宣佈,菲國今年第二季經濟成長百分之7,今年上半年經濟成長百分之6.9。而去年第二季經濟成長只有百分之5.9,去年上半年經濟成長只有百分之5.5。

菲國經濟計畫部長「裴尼亞」說,菲國上半年經濟表現亮麗,對菲國新政府執政,是一個好兆頭,菲國可望達成,全年經濟成長百分之6到7預定目標。

「裴尼亞」說,菲國今年經濟表現好,原因是前任政府打下良好基礎,菲國新政府準備在這個基礎上,繼續發展經濟,讓全民參與國家經濟發展,也讓全民享受經濟發展成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