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OPEC秘書長巴爾金都稱產油國展現需要管理產量的共識

評析:OPEC會員國能有共識,天上就要下紅雨了...

伊朗都已經說了,只有當他們原油產量重新回到制裁前的數量時,再來談合作!這表示伊朗每天還要再增產40萬桶才回達到他們宣稱的水準!

OPEC秘書長巴爾金都稱產油國展現需要管理產量的共識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16:18 BJT

路透迪拜8月26日- 據倫敦Al-Hayat報的刊出內容顯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秘書長巴爾金都稱,OPEC內部及外界有一股愈來愈強烈的共識,認為必須採取行動管理原油產量,以支持油價。

他向Al-Hayat報表示,“OPEC及非OPEC國家愈來愈體認到,對於產量管理,產油國必須採取更積極主動態度,以彌補傳統市場力量。”

“我們已經看到2014年以來不干預做法的結果,”他說道。

OPEC成員國將在國際能源論壇間隙進行會晤。論壇定於9月26-28日在阿爾及利亞召開。

在回答達成凍產協議的可能性提問時,他表示“當前情況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而且我知道OPEC沒有一個國家免受低油價的打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