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驚!iPhone當機頻率驟增1倍至58% 遠超過Android機

評析:參考看看。

Android手機確實常因相機熱當機。

驚!iPhone當機頻率驟增1倍至58% 遠超過Android機
MoneyDJ新聞 2016-08-26 14:39:12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蘋果(Apple Inc.)粉絲忠誠度極高,顧客重複消費的頻率驚人,除了客服品質優異外,iPhone外型美觀、運作流暢又可靠,都讓買氣歷久不衰。然而,自賈伯斯(Steve Jobs)過世、庫克(Tim Cook)接任執行長後,蘋果的聲勢就每況愈下,最新研究更顯示,iPhone當機的頻率如今竟遠高過Android機種。

ZDNet、BGR 25日報導,市調機構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利用行動診斷工具,在今(2016)年第2季蒐集了數百萬台智慧機的匿名資料,用來判斷手機當機的頻率,結果發現,iPhone Q2的整體當機率跳增至58%,遠高於前季的25%,相較之下Android智慧機的當機率只有35%、比前季的44%改善不少。(新聞稿見此)

研究發現,在iPhone機種中,iPhone 6的當機頻率最高、達到29%,其他依序為iPhone 6S (23%)、iPhone 6S Plus (14%)、iPhone 6 Plus (13%)與iPhone 5S (8%)。

Android機種中,三星手機則最常當機、頻率達26%。聯想集團(Lenovo)和樂視(LeTV)的平價智慧機表現也欠佳,Le 1S、Le 1S Eco與Lenovo Vibe K5 Plus的當機頻率分別有10%、7%與6%。當機頻率排第4、5名的則是摩托羅拉和華碩(2357)手機。

另一方面,iPhone因為應用程式而當機的頻率多達65%,WiFi、耳機則分別有11%、4%。最容易造成iOS作業系統當機的程式依序為Snapchat (17%)、Instagram (14%)與Facebook (9%)。
相較之下,Android手機則較常因為硬體當掉,相機、電池充電和觸控螢幕造成當機的頻率分別達10%、10%與7%。造成Android當機的前五大應用程式則是Google Play Services (12%)、Google Contacts Sync (5%)、Address Book (5%)、Photos (5%)以及三星的TouchWiz Home launcher (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