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分析師:Fed知道政策已不再有效 但絕不會承認

評析:說得好,當然要打死不承認!!

分析師:Fed知道政策已不再有效 但絕不會承認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6/08/19 02:21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倫敦一位策略師週四發表一份針對美國聯準會 (Fed) 所做的尖銳分析報告,使得全球央行的政策遭到重擊。

Fed 於週三公布的 7 月會議記錄顯示,部份委員預期美國利率需要很快進一步調高,但多數委員認為需等待更多經濟數據。

然而,Baring 資產管理公司總裁維倫西斯 (Marino Valensise 宣稱,這份會議記錄「無聊至極」,他並說投資人什麼也沒學到。

「他們知道貨幣政策已不再有效,這可是多數人看法,」他於週四告訴 CNBC 說。

「我認為年底前,Fed 採取行動的機率極低。即使通貨膨脹來到 2% 目標,他們也不會採取行動。他們會讓 2.1%,2.3% 等的通貨膨脹率停留在市場,而後才會解決此一問題。」

維倫西斯說,全球投資人都在注意 Fed 的行動,Fed 則注意全球市場走勢。因而年底前,雙方都只能按兵不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