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安倍支持率翻紅

評析:希望瑪利歐可以護佑日本經濟,唉...

安倍支持率翻紅
2016-08-30 05:30 聯合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經濟新聞」與「東京電視台」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內閣支持率升至百分之六十二,可能與安倍在里約奧運閉幕式驚喜化身電玩主角「超級瑪利歐」有關。

日本經濟新聞廿九日報導,這項本月廿六至廿八日進行的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比本月九至十一日所實施的民調上升四個百分點。

這是二○一四年九月安倍內閣改組以來,支持率首度重返六成。不支持安倍內閣比率下降五個百分點,成為二成七。報導說,這可能是日本代表隊在里約奧運表現出色,且安倍在閉幕式化身電玩主角「超級瑪利歐」,讓日本民眾對東京奧運有所期待,有助政府氣勢提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