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中元節忙翻天 大賣場砸百萬元讓員工飲料喝到飽

評析:還不如多發點獎金來得實際!!

中元節忙翻天 大賣場砸百萬元讓員工飲料喝到飽
中時2016年08月15日 20:13 洪凱音


真的有企業專款砸百萬元,請員工飲料喝到飽;量販店中元節檔期正倒數計時,平日採購人潮早上8、9點就出現了,大潤發為體恤第一線員工,近來首次專款專用、特別砸下百萬元,授權各家分店主管犒賞自家員工,像中壢店就很阿莎力,全體員工送上一杯星巴克,這個周末就花掉4萬元,頭份店的犒賞作戰計畫,則是天天手搖飲料、口碑餡餅、手做鬆餅、麥當勞等,讓員工吃飽飽、再上工。

大潤發公關郭建志表示,因為​中元檔期是量販店的重中之重,​賣場人力吃緊,賣場近5天都延長營業時間到隔日凌晨一點,​就是因為​顧客服務量加倍,總公司特別在事前研擬「打氣計畫」,撥出百萬元專款,授權各分店發揮創意犒賞中元節最辛苦的員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