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六角紐約旗艦店開幕 下一站瞄準西雅圖、加州

評析:樂見國內廠商走出去,加油!

2年前去澳洲進修,在雪梨就可以看到台灣的85度C與鮮芋仙,甚至還看到周杰倫要開演唱會的海報,還滿興奮的。

六角紐約旗艦店開幕 下一站瞄準西雅圖、加州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2016/08/29 08:40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紐約旗艦店 8 月 26 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行開幕典禮,宣告台灣首家多品牌連鎖餐廳正式進駐紐約,六角表示,此次結合旗下「餐」Kingza 王座日式豬排、「飲」Chatime 日出茶太和「烘焙」Bake Code 烘焙密碼 3 大品牌開設旗艦店,順利讓品牌插旗美東市場,也藉此將六角台日式餐飲風味介紹給各國消費族群認識。

六角董事長王耀輝指出,進入美東市場選擇以紐約法拉盛為起點,即看中法拉盛地區的移民來自 70 個不同國家,且為紐約地區亞裔人口重要群聚之處,也是東方餐飲匯流重地,而六角紐約旗艦店位於 Hyatt 旁新樓區集結飯店、商場和餐飲的富頓廣場,且交通便利位於地鐵站附近,主要目標客群以紐約地區亞裔人口為主。

王耀輝表示,在插旗紐約後,下一步將以美國華人較多的地區優先展店,如西雅圖或是加州,未來願景則希望 Chatime 在美國市場可循東協地區如馬來西亞和印尼發展模式,展店達 150 家以上。

六角今年前 7 月累計合併營收 11.49 億元,年增 28.4%,台灣、東協和歐美市場營收占比各約占 30%;而「餐食」占整體營收比重為 26%,隨著銀座杏子豬排和段純貞牛肉麵持續展店有助挹注業績成長。

而近年在開發美國市場上,除了紐約旗艦店,Bake Code 在加州設有 2 家分店,六角表示,在發展出經營模式後,複製拓點的成本將大為降低,展店更為快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