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億萬富翁伊坎:若川普沒當選 美國經濟將墜底

評析:許多人都支持希拉蕊,唱衰川普。但就經濟層面來看,川普絕對比希拉蕊好太多了!

說穿川普反華爾街還能接受,說川普反商,豈不是天大笑話??難道希拉蕊就對華爾街友善嗎?就不反商嗎?自己去看看過去這段時間以來希拉蕊的言談就知道!

政府過度監管」??翁伊坎您這玩笑開大了!!美國最大問題就是幾乎都不管,才導致弊病叢生,尤其是金融業根本就是極盡能事的亂搞,否則怎會每隔幾年就要爆一次大攤的!?美國幾乎根本沒金融監理!!

億萬富翁伊坎:若川普沒當選 美國經濟將墜底
鉅亨網陳律安  2016-08-10  16:13 


億萬富翁伊坎(Carl Icahn)相信,若非川普當選下任美國總統的話,美國經濟將落底。

「如果川普沒能贏的話,過去8 年將重演,我們經濟的問題很大。我們沒有在中產階級中創造就業。」伊坎表示。

伊坎點出了美國經濟的幾個缺陷,包括低成長、低薪資、企業投資不振、製造業疲軟,以及政府過度監管。

「政府不能與企業開戰,但這就是我們現在面臨的情況」伊坎說。

他認為,川普將從改革環保署開始做起。

川普走一個反華爾街,甚至是反商的調性,但伊坎認為,這不過是選戰語言。

伊坎承認川普這星期正處於災害控管模式,但他仍支持川普這位共和黨推出的候選人,因為他相信,川普是唯一能解救經濟的人。川普上周花時間與伊拉克戰爭陣亡士兵的父母唇槍舌戰。

「他有著糟糕的一周,我不會嘗試駁斥這點,人都會犯錯,這不過是個失誤罷了。」伊坎說。

早在川普競選活動開跑的前期,伊坎就是忠實的支持者。川普也曾多次表示希望伊坎擔任他的財長,或是來他的團隊與中國協商貿易條件。

伊坎在接受《CNN》訪問時,表示不會在川普的政府中謀職。但他持續捍衛川普,與支持希拉蕊的巴菲特打對台。

伊坎靠著操作避險基金致富,他相信川普會在11月取勝,因為中產階級已經受夠了。

「我想經濟可能會翻落懸崖。」伊坎指出。

伊坎並未加入川普團隊,是因為他想保持非正式顧問的身分,他也希望能促進企業稅的改革。

川普的經濟計畫裡面,包括刪企業稅及個人所得稅。降稅及建設貿易壁壘,為其核心概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